竹子不好啃啊

【杰佣】不曾袒露的杰克老师

忧哥花样欧:



01.



“奈布·萨贝达?” 如修竹般细长的手指划过一个加着重点符号的名字,不仅用红色打的名字,而且在旁边还重点介绍

———严加看管

“这可真是让人头疼呢。”青年放下手中的档案,端起手中的红茶轻轻吹了口气,如同鸭羽般的双睫打出一小片阴影在眼敛处,一边翻着档案一边喝着红茶,等到一杯茶尽,遍连同身份牌与各类档案一并放进公文包夹在腋下骑着自行车扬长而去,那身份牌上赫然写着

———特聘外语教师:杰克


02.

“艾米丽!!今天据说今天有新老师诶……嘿嘿嘿。”

“艾玛,你这样真的很痴汉,是漫画不好看还是零食不好吃。”

“就是要好奇一下啊!!有新老师来你不高兴吗!!我还是想知道他教哪科诶!”

“你可真是…精力充沛” 艾米丽不得不把手中的书放下,分出精力和艾玛聊天。

大门毫无防备的被打开了,杰克带着一贯的笑容走进了教室,将手中的资料和水杯放在讲桌上。班中嘈杂的声音戛然而止,杰克眯起了眼睛,嘴角笑意不改,在黑板上写下了自己的名字

———Jack

“这看起来就像是个代号。”威廉碰了碰奈布的手肘,示意同桌不要再趴在桌子上了。

“早安先生小姐们,我希望你们做好了迎接我的准备,”杰克停顿了一下,“我是你们新的外语老师,my name was written on the blackboard,同样也是你们新上任的班主任。”


“杰克老师,我可以问一下你的年龄和婚姻状况吗?”紫红色的大波浪和过分的唇彩在这个年龄似乎有点格格不入,如此大胆询问想必也是抱着不驯的态度。
“年龄保密,尚且未婚,Fiona小姐。你们有9次向我询问的机会。”杰克似乎并不在意自己学生的大胆,仿佛只是在看小猫咪弓背一样。

“杰克老师!你有喜欢的女孩子没有!男生呢!”
“杰克老师!你介不介意师生恋!”
“杰克老师你为什么转到我们学校来!”
“杰克老师你是哪里毕业的,从哪儿转来的!”

………

那些学生似乎对这个不在意他们出格的老师很感兴趣,或许是出于周围所有人的躁动,越发的大胆起来,而Fiona倒是笑的有些张狂,仿佛在嘲笑杰克的无法收场。

“咚咚” 杰克敲了两下桌子,“先生小姐们,8个问题结束了,你们只有最后一个了。”

一瞬间的安静,继而又是吵杂的声音,学生们都想问的更加过分,挑战这个年轻老师的底线。

“杰克老师,请问您有过性生活经验吗?一周多少次?”





评论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