竹子不好啃啊

《来自雇佣兵的爱》【上】杰佣,虐

白鸽w:

一个名叫奈布的雇佣兵有一个秘密,一个无法向他人启齿的秘密。


作为一个男性,竟喜欢上了同为男性的人。


奈布在来到这庄园以前,从未想过自己会喜欢一个男性。


虽说这种事在朝不保夕的雇佣兵前很常见,毕竟谁也难以保证下一次的任务,自己能不能平安回来。


但在一起的雇佣兵们,往往都是其中一个一个死了,其伴侣往往会选择自杀来了结自己的生命。


奈布不明白,为什么?对于每一个死亡的雇佣兵,雇主都会赔偿其家人或者伴侣一大笔钱,足够丰衣足食很久了。为什么他们的伴侣会选择自杀呢?


且以奈布的价值观而言,男性,又怎能与男性在一起?


先不提能不能繁衍后代。


光是【同性恋】这个词,在这个社会都很难被世人接受,奈布也从未考虑过以后如果和男性在一起会怎样。


直到后来加入庄园游戏。


奈布似乎有点明白了,为什么那些人会用一生做赌注。


而他自己,从见到杰克的那一刻起,就注定了自己不完美的结局。


在奈布无意间路过一间玫瑰花房时,看到玫瑰花房里的杰克摘下了面具,脸上带着温柔笑意,细心照顾玫瑰花房里的玫瑰时,脸不由自主的红了个透。


那温柔抚摩玫瑰花瓣的样子真的是撩人得要命。


心脏传来‘咚’‘咚’‘咚’的声音,像有一头小鹿在胸口蹦哒一样。


奈布甚至有点喘不过气。


第二天游戏里看着杰克的骷髅面具,奈布不由自主的想起了昨天的杰克温柔的样子。


奈布不由的有些走神。


但是奈布还是稍稍分析了一下目前情况,设计好了几个遛杰线路。


这次地图是红教堂的,嗯,可以从废墟堆开始遛,奈布暗暗的想。


但不由自主又开始想着昨天杰克抚摩玫瑰花瓣的样子,奈布突然有点嫉妒那朵玫瑰花。


呸,我嫉妒什么,我才没有嫉妒呢!
啧,一定是我开局遇杰克,导致心情不好。


奈布默默安慰自己。


直到奈布把杰克遛到了红地毯。


杰克用来打求生者的刀比较短,这个距离...


板子是可以砸到的,而他是打不到自己的。
奈布想。


但是奈布不由的又想到了昨天杰克摘掉面具的样子,脸色不由的一红,走位也不由的歪了一下。一下子让杰克拉进了一些距离。


杰克逮到了奈布走位失误的机会,一爪子拍了过来。


奈布盯着杰克拍过来的爪子,脑海里只想到了一句话来形容现在的情景,那就是——凉了。


“佣兵先生,你在发呆么?”杰克盯着怀里抱着的奈布,眼中微微闪烁。


听到声音就下意识抬头的奈布和杰克视线对了个正着。


“....没有。”奈布扭开头,脸颊染上一片绯红。


“可是小先生,你的耳朵都红了。”杰克调笑道。


奈布猛的抬头,便看到杰克毫不在意直视前方的眼神,明显刚刚那句话只是开玩笑,奈布突然有点挫败。


感觉自己...好像是个颜控啊。


“奈布。”奈布突然没头没脑的说了句。


“哈?”杰克一愣,脚步停顿了一下,然后接着若无其事的走着。


“我的名字。”小佣兵抬起头,盯着杰克。杰克有点不解他为什么要把自己名字告诉一个监管者,刚想说什么,小佣兵又接着说道:“我喜欢你,我可以追你么?杰克先生。”


“...”杰克懵了,什么情况?


“你说什么?”杰克觉得自己现在像一棵随风飘摇的海草,不知所措,被水淹没。


“我说,我可以追你吗?”小佣兵抬起头用手勾住杰克脖子,直视杰克面具下的眼睛说道,脸上带着期待又紧张的情绪,脸上一片绯红。


“...你确定你不是想让我放你?”杰克无奈的说道。


“不是的,杰克先生,以后只要是你出现的局,我都给你送人头,你能允许我追你吗?”一向带着挑衅笑容的小佣兵突然露出了一个羞涩的微笑。


杰克盯着小佣兵的笑容,半响,哑声回答道:“...随便你。”


杰克想,反正又不是在一起,作为绅士,直接拒绝会让别人很没面子的。


而且,这家伙一直很难抓,如果每次主动让自己打的话,自己压力也会少很多。


杰克皱着眉盯着小佣兵的笑,想着,这笑真傻。


杰克却没想到,这个笑容会在自己永远失去某个人后,经常出现在自己的梦里,带着永远的遗憾和惋惜。

评论

热度(9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